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是共同的追求:不仅是环境,还要立面高颜值

2016-05-26 13:2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晨,推开自家窗户往外望,近处是摇曳多姿的花木,远处是清秀山景、悠悠白云,风阵阵吹过,深呼吸便能闻到空气的香味……这种都市里桃花源一样的生活,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生活,而这也是江剑锋为自己挑选安居之地的标准。

一般而言,只有改善需求在买房时才会对环境有较多要求,作为一名80后,江sir的买房需求便显得与众不同,在他看来,这与自己的职业不无关系。

江sir是一名协警,经常在市中心的各条繁忙路段执勤,内心深处已经对喧嚣嘈杂、拥挤的环境有了深深的倦意,长期居住在闹市之中的他觉得睡个清净的觉都很难得,他希望找到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地方安定下来,为自己建造一个温馨的避风港。

皋亭山风景区

于是,拥有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皋亭山的丁桥板块成为了江sir的优选。在他看来,皋亭山景区花林绿荫、郁郁葱葱,是杭州东北面最主要的生态景观资源,附近更有“运河始祖”上塘河、天然氧吧半山森林公园等景点,住在这里每天都被高达4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环绕,根本不用担心雾霾问题……

丁桥生活配套——物美超市

确定区域之后,江sir就开始在板块内寻找自己心仪的小区,在他看来小区内部的园区景观同样十分重要。

先进蔚蓝领秀景观效果图

在看房过程中,“0-100岁全龄互动式景观”的打造理念吸引了他,先进蔚蓝领秀在小区内部打造的迷宫花园、阳光草坪、曲径小道……正是自己所希望的园区配备,能让自己、父母和未来的孩子都在小区里找到活动空间。仅仅从环境、景观层面,江sir就决定将家安在先进蔚蓝领秀,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能让他感受到美的小区。

和江剑锋一样,Dr.万也是因为先进蔚蓝领秀的美选择了在此安家,只不过他一见钟情的对象是蔚蓝领秀的外立面。

Dr.万是一名90后,供职于半山的一所知名医院ICU科室,今年3月初看到市场行情觉得自己应该出手,便和朋友一起加入了买房大军。偶然路过丁桥时,Dr.万被蔚蓝领秀的外立面吸引了,在他看来这个项目与周边项目相比显得与众不同,外立面更高档时尚,“住在这样的小区里会让自己觉得倍有面子。”万志成如是说。

先进蔚蓝领秀外立面效果图

在后续的了解过程中,Dr.万发现先进蔚蓝领秀与自己众多的买房需求不谋而合,主城区、交通方便、环境好、绿城设计、户型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种种亮点都让Dr.万坚定了自己在此安家的决心,于是买房安家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

不管是为环境买单定居的协警江sir,还是对外立面一见钟情的医生Dr.万,他们能成为邻居,都是因为对美有着类似的追求,也是这份“爱美之心”让他们选择在先进蔚蓝领秀定居,在这里找到了自己梦想中那个优质的避风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