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唤起内心的青春记忆 东新府6号楼王新品热销

2016-05-25 09:5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末,【致青春 7080后的记忆集市】将在东新府拉开序幕,各种复古玩具、各类记忆美食、各式经典游戏将一一来袭。来一场青春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对于位居老杭州市中心的项目,东新府本身就唤起许多人对于青春、对于老杭州的记忆,也是因为东新府用心、用产品致敬这份记忆,使得东新府屡次热销。作为市中心的热盘,东新府近期会有哪些动作?又是凭何热销?搜狐焦点专访东新府营销总监车润林,以全新的视角带你了解东新府。

http://my.tv.sohu.com/us/202729789/83840062.shtmlX

搜狐焦点:车总您好!近段时间东新府进行了好几次加推,整体去化情况怎么样呢?

车润林:我们4月份拿下了下城区的销冠,刚过去的房展会上又加推了6号楼2/3单元,销售火爆,123方四房大户型已基本售罄,116方也剩余不多。

搜狐焦点:现在还有什么样的房源在售呢?

车润林:目前在售的是5号楼88方的中间套以及6号楼116方、84方中间套。

东新府效果图

搜狐焦点:其实从价格来看,东新府的售价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的,在您看来为什么会会在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还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呢?

车润林:价格上涨会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就是目前推售是项目的珍藏版房源,5号楼是楼王属性,而6号楼有我们的四房大户型,不管是从产品还是从视野各方面来说都是整个项目最稀缺的,所以价格上是有所上浮的。

第二方面,年初我们是在原定价格上给予客户很大程度的优惠和让步,比如3月26号开盘的这一次,中间套达到了9折,这种优惠也是经过领导多次沟通、协商开会而给到客户的一个折扣。

从目前整个销售来说,热销本来就是客户对我们的一个认可,对我们产品比较有信心,综合比较之后,无论从性价比各方面来说都是比较优质的。

搜狐焦点:目前加推的这批房源在户型有什么亮点?

车润林:以123方这个产品为例,在区域板块内性价比是比较稀缺的,可以达到四房设计,360度全明,空间视线相当好,横厅带大阳台,卧室是套间设计的,而116方达到三房,它的朝南面全都是面对小区中央景观,视线相当开阔,而且户型整体横厅带大阳台,卧室是套间设计的,从这方面来说应该会受到客户的认可。

搜狐焦点:您刚刚也说到6号楼是这两个单元的房源是相对稀缺的,它的价格会不会出现上涨?

车润林:我们的价格是基本确定好的,接下来我们的价格可能是保持在目前这个范围之内。目前我们在做认筹,认筹优惠是存二抵六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