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采荷三小笕桥新校区真的来了 力争2017年投入使用

2016-05-25 08:22:17 来源: 杭州网

新校区位于蔡阳路和双凉环路之间,靠近机场路与同协路交叉口,暂定为公园大道校区。

根据规划,新校区总用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比西湖边的青少年宫还要大。也是采荷三小现有校区中较大的一个。

学校相关负责人说,新校区的硬件设施和校园设 计都是非常新颖的,把学校的课程改革、学校特色及理念融入其中,较大的特点就是“综合”。根据规划的效果图,你会发现新校区所有教学楼、办公室之间都由长 长的走廊相连,形成了一个“Z”字形的整体。长廊由大片落地窗包围,采光非常好。将来这片长廊可能会设置成图书角或者活动区域,以后下雨天,学生也有空间 在校内活动。

新校区另一个特色就是绿化 多,绿地率达35%。“其实学校近一半以上的面积都是绿化。教学楼、办公楼等楼体被架空。一楼的地面上,除了多功能教室、体育运动场地外,其他区域则铺设 有坡度的草坪、成片的小树林。老师们以后还会在这些绿化地里上室外科学课。”学校负责人说。

力争2017年9月投入使用

早在2015年,采荷三小就已经确定入驻笕桥,但是昨天在现场看到,规划中学校所在地依然一片荒芜,围墙环绕中的土地部分做了平整,另一半则乱石杂堆,现场也没有任何机械设备进入,周边倒是有不少楼盘在施工。

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说,采荷三小分校原定于去年动工建设,可由于审批、规划等各种原因,拖至现在还未动工。不过相关招投标都已经准备完成,一旦公示结束就能立即开工,力争2017年9月正式开学。

据了解,采荷三小新校区依然采用紧密型管理模式。简单地讲,就是三个校区的法人代表是同一人、师资配比是同一个班子、校区理念和财务管理都是统一的。新校区还会继续秉承小班化教学等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