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胜利河美食街已经“旧貌换新颜” 夜景更添古色

2016-05-23 08:09:36 来源: 青年时报

昨天11:29,微信网友“粥粥有糖”发朋友圈:美食街真的对得起“美”这个字。

拱墅区的胜利河美食街,亦称古水街,长750米,宽13米,东连上塘路,西接德胜巷。从2009年发展到现在,已有36个商家入驻,日均客流量达4200左右,是杭州美食街中的“人气王”。

近日,吃货不难发现,胜利河美食街焕发了新的生机,不仅“颜值”高了,夜晚的胜利河更是“花市灯如昼”,多了几分“风韵”。

作为G20峰会项目,胜利河美食街改造工程于今年1月20日开工,近期已全部收尾完工。记者从拱墅城管了解到,工程以绿化提升、立面整治、夜景照明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美食街区的“颜值”“气质”及“品位”。

绿化提升方面,完成了600平方米绿化提升改造,对美食街商铺周围10块小区域进行简易的景观小品布置,种上新的灌木以及时花,做到四季有花。

立面整治方面,对东西两侧《胜利河美食街》牌 坊更新加固,并通过对周边廊架、灯带进行重新改造,凸显“门面”效果。沿街22幢店招,合计20000平方米立面进行全部修复提升,并对其中7000平方 米木质结构进行重新油漆,白墙配木瓦,营造古色古香的饮食氛围,提升美食街区仿古“气质”。

夜景照明方面,安装洗墙灯1604套,投射灯1048套,分别以绿化、建筑、河流为载体,加强夜景氛围,同时还对所有沿街灯笼进行统一更换及新增,安装了1140套大红灯笼,突出了美食街区夜间整体“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