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杭州新房成交有望创同期新高

2016-05-23 08:07:35 来源: 杭州网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上周一顺利闭幕,展会期间新房成交量创下近五年新高,人居展后的首周开发商依然保持着推盘节奏,成交量也继续维持在高位。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截至5月22日14:00,杭州市(含余杭、萧山)商品房成交量达3768套,较此前一周4088套的成绩减少了220套,根据以往全天的新房成交量来看,上周依然有望突破4000套。

再过一周,红五月即将收官,值得称道的是,截至目前,5月份杭州市商品房成交量已经达到11351套,以当前的趋势,本月楼市有望破15000套,再创同期新高。

除了成交量维持高位,上周末杭城开发商也趁热打铁,不少房源周末入市。据统计,上周末杭州共有5个楼盘开盘,分别为丁桥的阳光城·翡丽湾远洋香奈,普福的中大·普升,申花的九龙仓·珑玺文晖板块的天阳·文晖,其中天阳文晖为首开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