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杭州要建国内排名前列VR主题公园

2016-05-20 07:55:59 来源: 杭州网

VR是什么?当大多数人还没完全弄明白的时候,20岁的宋城昨天宣布要和美国知名VR公司Spaces签约,打造国内排名前列个VR主题公园,以后游客在公园游玩或者观看大型演出,都可以有360°无死角感官体验。

此外,宋城还在IP开发上动足了脑筋,计划打造创新型泛娱乐公司。前不久,宋城演艺以26亿元并购国内著名的社交视频网站——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六间房拥有13万名各具特色的签约主播,今后这些“网红”的打造会更专业化、精细化,说不定哪天你在宋城景区,会遇上走下屏幕的优秀主播。

作为老本行的主题公园也不能放弃,宋城演艺公司前天与张家界市政府签订了《张家界千古情》项目,这是宋城演艺公司继在杭州、三亚、九寨沟、丽江、泰山打造出当地著名的文化地标后,开出的第六家千古情主题演艺公园。

“科技对娱乐体验的改善是持续而全方位的,3年后,宋城将成为最有想象力的宋城。”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