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6号线两大站点施工 未来2年交通受影响

2016-05-20 07:55:14 来源: 杭州网

5月19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凤凰公园站及振浦路站主体结构开工。其中,凤凰公园站计划总工期约为36个月,振浦路站计划总工期约为两年零六个月,主体结构施工的近两年时间对交通影响较大。

凤凰公园站:

凤凰公园站位于象山路与鸡山路交叉口,为地下二层车站。车站宽约21.3米,总长约275.6米,深约17米,设4个出入口。

施工期间,象山路(320国道以南-鸡山路以北)封闭机动车通行,在围挡西侧设置双向人非混行道;象山路(鸡山路以南)保持机动车双向2车道,交叉口进口渠化为“2进1出”,慢行交通同现状。

凤凰公园站施工期间交通示意图

振浦路站:

振浦路站位于滨江区浦沿街道,滨文路与西浦路交叉口处,为地下二层车站。车站长277.6米,宽21.3米,深19.1米,共设4个出入口。

施工期间,滨文路(规划路~西浦路)机动车道保持双向2车道通行;车站南侧设3米宽单向非机动车道,北侧设4米宽双向非机动车道;西浦路南北向交通利用盖板开设20米宽通道通行,原滨文路与西浦路交叉口信号灯保留。

振浦路站施工期间交通示意图

据了解,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全长近27公里,从之江新城双浦站至钱江世纪城丰北站,有19座车站,其中6座为换乘站,计划于2019年建成。从线路走向看来,主要是加强江南副城和之江新城的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