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要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

2016-05-18 08:44: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7日晚,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公告称,建议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Evergrande Real Estate Group Limited”变更为“China Evergrande Group”,并将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

据了解,联系变更公司名称须经公司股东在2016年6月1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以特别决议案批准,还需要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变更公司名称。

对于名称更改的原因,恒大地产称,公司的业务于近年来已变得更为多元化,而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等。尽管物业发展仍然为公司的核心业务,董事认为建议变更公司名称将可更好地反映公司的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

恒大地产强调,建议变更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于建议变更公司名称生效后,所有印有公司现有名称的现有已发行股票将继续为公司证券的所有权凭证,并将可继续有效作交易、结算、登记及交收用途。概不会就免费将现有股票交换为印有公司新名称的新股票作出任何安排。公司于建议变更公司名称生效后发出的股票将会印有公司的新名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