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刘涛立:佳兆业携“定制精装3.0”来了!

2016-05-17 15:3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姜鸣

重新出发后的佳兆业,从去年底就开始了在杭城市场大刀阔斧的前行,君汇上品和西溪璞园的相继热销让市场看到了佳兆业的实力,这家之前略显低调的房企正在用一个个精工产品征服购房者。

涅槃重生的佳兆业今年在杭城主打怎样的产品?又将在这个市场绘出一幅怎样的蓝图?对于接下来楼市的走向佳兆业又将如何看待?搜狐焦点专访佳兆业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客户及营销部总监刘涛立,对上述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佳兆业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客户及营销部总监刘涛立

内容提要:

1.打造“定制精装3..0”概念,并在君汇上品和西溪璞园落地实施;

2.佳兆业将深耕杭城,规划地铁沿线地块是关注重点;

3.杭州市场5-7月份房价将保持平稳,下半年价格将上扬。

战略布局杭城 地铁沿线是重点区域

位于之江版块的玖珑山是佳兆业入行的排名前列项目,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即将通车的紫之隧道、正在建设的地铁6号线……都让之江版块少有的短板——交通正在被改善,这个区域的价值也在进一步被挖掘。在这个宜居的版块内,还剩余大户型在售的玖珑山自然吸引了不少改善置业者。

佳兆业玖珑山实景图

同属宜居地段的还有位于城西的佳兆业西溪璞园,佳兆业规划了高层、洋房等产品类型,以适应不同阶层的改善置业者。此外,位于城东的佳兆业君汇上品依托地铁优势,吸引了不少新杭州人置业,80㎡小三房、89方三房便是佳兆业为这个地段量身打造的产品。据刘涛立介绍,西溪璞园会是今年佳兆业销售的重点,而君汇上品和玖珑山都将在今年实现清盘。

佳兆业君汇上品实景图

从城南到城西、城东,从佳兆业进入杭城市场后布局的轨迹,便足以看出佳兆业对于这个城市发展方向的判断,以及在最适合的地段打造最适合产品的独到眼光。在刘涛立看来,对于杭州城市的理解佳兆业当然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在积极的看地中,规划中的地铁沿线区域、存量比较乐观的主城区域都会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打造“定制精装3.0”概念

项目清盘、计划拿地……敢于在今年的杭城市场做一个激进者,佳兆业自有自己的底气在,今年提出的“定制精装3.0”便是佳兆业的一大特色。

众说周知,现在市场上的精装产品主要包括两种,排名前列种是传统的毛坯房,由客户自行选择装修公司进行装修,这也就是最原始的1.0版本;第二种便是开发商统一批量装修的精装房,所有的装修风格全部统一,这可称之为2.0版本。

佳兆业君汇上品样板间

而佳兆业提出的“定制精装3.0”概念便颠覆了以往的惯有做法。据刘涛立介绍,佳兆业将通过电商平台的方式引进多家装修公司,交房前他们可以直接与购房者沟通装修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风格和标准,装修公司会为他们量身打造,但同时业主也能享受成批量精装房的价格和工程周期。”

据了解,这一产品概念将在君汇上品和西溪璞园两个项目上落地。

佳兆业西溪璞园效果图

市场向上走是大基调 合作将成王道

除去产品上的不断创新外,对于市场精准的判断也是佳兆业今年奋勇前行的底气之一。

作为浸润市场多年的资深地产人,刘涛立当然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今年的市场一定往上走,这是大基调,按照3、4月的速度下半年杭州市场可售的房源就非常少。不过3、4月份的销量也是不可持续的,上涨的价格和客户需求的释放都会带来成交的缓冲,在5-7月价格应该会稍微平稳,到下半年,价格还会有一个往上扬的过程。”

在刘涛立看来,房价上涨带来的高地价、攀升的融资成本、愈加严格的预售条件都让开发商有越来越大的资金压力,“合作会成为越来越多普遍的做法,包括房企与房企的合作、房企与金融企业的合作。现在已经有很多金融企业进入房产,比如平安,已经跟绿城、滨江、金地等都有合作,未来这个趋势不可避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