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日购房大学:易经的理财之道

2016-05-11 11:0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典国学古为今用,易经中包含着宇宙人事、大千世界,也包含着致富之道。千年以来,对于国人来说《易经》有一个功能是占卜。《易经》告诉你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情境,在这种情境下要注意哪些事项,如何去做才能趋利避害。

对于各个家庭来说,一生的财务安排,可能面临不同的情景,而结局则往往大相径庭。如果我们能尽早认识,充分准备,合理规划,才不会走更多的弯路。

《聚财纳富 商本易经》,5月28日搜狐焦点联合金诚财富特邀杭州图书馆易经风水讲师崔洋为网友深入解读国学文化。

讲座主题:聚财纳富 商本易经

讲师:杭州图书馆特聘易经风水讲师 崔洋

讲座时间:5月28日14:00

市区集合时间:5月28日13:00

市区集合地点:西湖区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门口

报名电话:10109009

主办单位:搜狐焦点、金诚财富

地址: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会所(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100米处)


3764X

福利:参与此次购房大学的网友,选择自行前往售楼处现场的,搜狐焦点将报销打车发票(金额不超过30元)。打车发票需是当天12:00-14:00之间。

另外参与本次购房大学网友均可获得由恒大地产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讲师崔洋简介

崔洋,在国外生活和工作多年,获得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学位。游历多个国家,考察过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和香港的地形环境。并与 2011考获International Feng Shui Association承认的紫微斗数命理分析与环境勘测资格证书,成为少有一位荣获此证书的中国人。经过多年的实践,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拥有了独特的对 易经的科学认知价值观,并能够用中英文双语将其文化精髓传播大众,将易经文化推向了国际化的舞台。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搜狐焦点购房大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