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的大三房能容纳三代同堂

2016-05-11 09: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孔晓浩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杭州人,从事的着建筑弱电工作,刚刚当上父亲,目前一家人一起居住在丁桥80平米的两居室内。不管是儿时居住的建国南路城站附近,还是如今的丁桥,虽然经历成长带来的酸甜苦辣,但孔晓浩与父母居住在一起的决定一直都没有改变,哪怕是如今自己结婚生子之后。

孔晓浩与太太在香港浅水湾

在他看来最幸福的事儿便是一家五口居住在一起,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他认为这便是自己能给到父母的较好礼物。也正是这份对家庭的责任感,让他决定重新购置一套大三房,能够轻松容纳一家五口的生活。

关于新房置换的想法,孔晓浩认为新换的房子一定要能容纳一家五口,孔爸爸则认为房间一定要大并且舒适,不能过于拥挤,最小的房间也要能轻松摆下一张床,且小区要有可以互动的景观花园,供一家人一起散散心,互相增进感情。

带着家人对房子的要求,孔晓浩从15年就开始看房,先后去了九堡、三墩、闲林等价格在自己承受范围内的板块做了考察,对比之后他感觉还是居住多年的丁桥板块更为方便,不仅更靠近西湖、武林商圈等中心区域,道路条件也好一些,自己去滨江上班也可以走高架。居住在丁桥,家人对这一区域更熟悉,父母今后的生活圈子也不用发生太大改变。

样板间实景图

孔晓浩在丁桥换房的决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于是他开始在丁桥区域内寻找自己心仪的房源。用孔晓浩的话说,踏入先进蔚蓝领秀样板房的那个瞬间他就知道,这里就是他的家:阔绰的客厅、双卧朝南,就连次卧都要比别家的大一些,实用面积比想象的要多很多……

自己看着满意后,孔晓浩带着家人来到了蔚蓝领秀,他认为家人一定会喜欢这里。

孔爸爸是对家有着很高要求的人,在孔爸爸的心里,父母在不远游,便是孝顺,家就是需要所有家人一起来经营,所以他一直认为好的家就是要房间大、活动范围大,适合一家人在一起进行互动,有很高的居住舒适度……当来到先进蔚蓝领秀的样板房时,孔爸爸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家。

蔚蓝领秀效果图

孔晓浩将全家人的爱扛在肩上,也正是因为家里的每位成员都装着对家的责任,一家五口人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而蔚蓝领秀的出现,成为了容纳他们一家五口人幸福的较佳载体:每个人的居住空间都大且舒适、不管是家中的客厅还是小区内的花园都是适合一家老少互动的空间……

新年全家福

孔晓浩一家用最简单的方式诠释了幸福,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汇聚在一起,便成为了平凡日子里最艳丽的那道光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