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山与水之间 用心聆听郡西澜山的美

2016-04-28 16: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山的怀里,在湖的眼里”就因这一句广告语,郡西澜山被很多人记在心中,也让郡西澜山从去年底入市之初就备受关注。

4月30日,郡西澜山的实景示范区——“湖山居”将迎来首次对外开放,零距离感受坡地洋房的震撼将成为现实。

郡西澜山鸟瞰图

环山抱湖 让居住充满诗意

步入小区之中,三面环山一面湖的享受扑面而来,让你感觉这不是在一个小区中,而是身处人间仙境,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

细数良渚文化村内能享有此意境的小区,仅有竹径茶语可与之媲美,哪怕你放眼整个杭州,郡西澜山所私享的景观资源都算得上少有。西湖边的住区已然少有,鸣玉湖的出现让滨湖住区拥有了全新想象。

山与水、家与景相互交融的景观不仅展现了良渚文化村的原汁原味,更是造就了郡西澜山独特的产品亮点。

坡地洋房 让景观渗透进屋檐

五级阶梯的坡地洋房应运而生,这也是郡西澜山独创的产品形态。

坡地设计使得郡西澜山的整个资源景观比平地洋房更好,层层递进的设计让其洋房高差有约12-14米,较高顶点离风情大道大概有35米左右的高差,这些都让整个小区的采光优势更为明显,保证了小区内每套房源的观景角度,甚至连地库也都做到了全明采光。

在家中赏景对郡西澜山的业主来说远远不够,于是万科参照西湖畔的初阳台在郡西澜山小区的最顶点做了一个观景平台,“把小区较好的景观资源还给业主”。

可以说,郡西澜山让人感受到了有山有水、有阳光有情怀的格调生活,而如果你了解到万科对于郡西澜山产品细节的打造,则更会被这一山水间的点睛之笔所震撼。

升级美好家 杭万“新三好”示范作品

在初期做规划之时,万科就考虑到了房间朝向与坡地山景的结合,做了东南、西南、正南几个朝向的设计。

在户型上,郡西澜山也做了很多改变,因为坡地的关系,郡西澜山的地下室相当于一楼,并设有一个全明的阳光花园(部分),架空的地下空间让其能成为一个完整的房间,并且拥有非常好的产品视野。

具体到每一套房子内,郡西澜山要求每一个主卧室一定是1.8米的床配一个婴儿床的尺度;同时,在阳台等其他功能区间都实现了美好家选装,细节化的设计让许多功能成为了可能……

毫不夸张的说,去年底面市的郡西澜山就是今年杭万八大新品的范本作品,不管是“22条军规”,还是迎来升级的“新三好”都在郡西澜山一一落地和实现。

以上种种都成为不可错过郡西澜山的理由,你何不来看看?

感受郡西澜山,就如在画中品一杯红酒,愈品愈美,愈美愈醉,郡西澜山的美和震撼在点点滴滴之间沁入心脾。

作为良渚文化村内较大的实景示范区,4月30日在郡西澜山,你将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郡西,不一样的良渚,不一样的万科。

在郡西澜山,在湖山居,来一场与诗、与景、与山、与水的约会,不见不散,可好?

本项目推广名为“郡西澜山”,核准名为“白鹭郡西”,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房屋面积约为房屋建筑面积。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林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余售许字(2015)第0023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