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余姚大学生购房补贴细则出炉 可享购房总额2%补贴

2016-04-26 08:21:13 来源: 钱江晚报

3月22日,钱江晚报曾报道,在余姚工作生活的谢先生拨打了热线96068求助:宁波的大学生毕业十年内在宁波买房,可享受购房总额2%的补贴,可余姚大学生购房补贴还无法领取。

当时,记者咨询了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余姚的政策已草拟好了,实施细则还在会签过程中,近期就会发布。

昨天,记者了解到,《余姚市关于创客人才和基础人才在甬首次购房补贴及高校毕业生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的实施细则》已于4月8日发布,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们赶紧去申领吧。

具体细则可登录余姚人才网(www.yyrc.com)的“政策法规”栏目查询,办理地址就是余姚市阳明西路718-A号三楼;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00(冬令),有疑问可报答0574-62832910、 62703300电话咨询工作人员.

3627X

天天涨姿势丨20160426房产百科每日一问答案:

杭州公积金可贷额度为账户月均余额多少倍?(15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