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宋仲基背景大揭秘 千万豪宅疑似曝光

2016-03-28 09:0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让退伍后的宋仲基火到星球上去了,关于他的家庭背景资料被扒,看过之后感觉宋仲基是用生命在撩妹。

宋仲基家庭背景资料:

宋仲基出生在1985年9月19日,出生地为韩国大田广域市,家里一共有3兄妹,他在家里排行第二,家里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在大田圣母小学就读,初中在大田中学就读,高中在南大田高等学校完成学业。他的父母曾经很反对他进入娱乐圈,要求他要考上非演艺科大学才可以接触演艺圈。

宋仲基豪宅疑似曝光


滑道选手的宋仲基

宋仲基从小的运动细胞超好,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曾经有6年时间代表大田广域市参加三次全国体育大会,只是后来因为脚腕受伤不得不放弃。

在运动的宋仲基

虽然做不了职业运动员,但宋仲基的运动细胞是超级发达,他会打冰球、棒球,他还曾经受到棒球职业比赛开赛的邀请,为比赛开过球。

宋仲基的学霸生涯:

除了运动细胞发达外,宋仲基还是一个超级学霸。因为脚伤不能成为职业运动员后,宋仲基就把全部心思放到学业上。

学霸的宋仲基

在初三时候,宋仲基就是班上的副班长和学生会的会长,到了高二同样担任学生会会长,高三时所有的科目都是优,英文和数学是全校排名前列。排名前列年考上的大学并不是自己理想的大学,宋仲基选择了复读一年,第二年他在满分为400分的考试中取得了380分的高分,进入了全国排名前十的韩国成均馆大学经营系专业,这是这间学校的王牌专业。

当主播的宋仲基

在大学期间,宋仲基还主修经营管理,辅修新闻放送,当时就是学校电视台的主播,新闻放送团的团长,同时还是学校招生广告模特、校刊封面模特,他当时就被同学称为“成大校草”。

宋仲基的当兵生涯:

宋仲基2008年正式出道,2012年以《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而走红,2013年8月27日入伍。大家都知道韩国有些艺人成名后不太愿意去当兵,一来怕当兵的辛苦,二来怕复出时人气不再。

宋仲基在22师团

以往韩国艺人入伍一般都是当文艺兵,但宋仲基却偏偏走与其他人不同的路线。他选择进入韩国著名死亡率较高的部队——22师团,宋仲基因此也成为少有一位进入22师团的韩国艺人。

进入22师团后的宋仲基并不满足,他还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入了特种兵,他也成为了搜查大队的一名特种兵,他每天主要负责的工作便是在朝韩边境扫雷,这是一项相当高风险的工作。

在宋仲基服役期间,特种兵团伍里出现有人携带武器逃兵的事件,当时宋仲基所在的陆军搜查大队负责前往搜捕,当场造成5人死亡。此事一出马上让宋仲基的粉丝担心死了,为此韩国军队不得不开了个记者会,证明宋仲基还在世。

所以大家看到在《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扮演的就是一个特种兵,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在学霸+运动员+校草+特种兵的模式下,一大帮妹子都坐不住了,纷纷喊其为“老公”,并且还为此有“宋仲基是大家的”话题,为此有网友称宋仲基简直是用生命在撩妹!

当然宋仲基撩妹的本领自然还离不开他的高颜值:

年纪轻轻却把生活过得如此精彩的宋仲基,相信走红是迟早的事情,他的新片《军舰岛》将会在2017年上映,到时估计又是新的一轮狂轰滥炸撩妹模式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