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杭州院子“院子里的中国品鉴馆” 正式公开

2016-03-12 14:2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几天可能路过黄龙路的小伙伴都已经发现了,不知什么时候靠近体育场这边的拐角忽然出现了一座门口立着抱鼓石,门匾盖着红布的中式门头建筑,很多人都在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3月12日,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这就是泰禾院子里的中国品鉴馆,首次来到杭州,泰禾又将带给杭州怎样的惊喜!

泰禾院子里的中国品鉴馆开放当天,不仅吸引了众多客户群体,不少人更是慕名而来,对于更多想了解院子,以及对院子期慕已久的人来说,此番终可谓是夙愿得偿。


“春来焕新院始开,国风浩瀚五千年”、“院怀天下有方寸,世家相承天地间”开幕典礼由一场热闹的舞狮表演正式拉启。中国的舞狮文化由来已久,南狮"武""舞"结合紧密、神似狮子,北狮偏重技巧、形似狮子,但无论何种形式,舞狮都已经成为国人对于美好寄望的最喜庆最中国式的表达。

楼起院落,揭匾开门。门头因为最能显著的彰显家风而向来最被国人看重,按照中国建筑的营造习惯,建筑落成后都会在门匾提字,红布揭开“杭州院子”四个金字赫然入目,一座杭州院子,五千年国风就此轻轻落款杭州。

自门外拾阶而入,未见院子真面目,便是一阵悦耳的丝竹管乐声入得耳来,初入品鉴馆便有了穿越之感。曲音款款,墨香盈盈,茶香袅袅,这倒不似是场开放典礼,更像是一场雅士齐聚的风雅集会。正如杭州院子的那首《院子春序》里描述的一般“千年钱塘府,群贤毕至,名仕咸集,列坐当下,各抒怀抱”,置身于此也忽然有了兰亭雅士般的风度。

泰禾院子里的中国品鉴馆,宛如一座中国院子的博物馆,而20载泰禾10年造院大成,泰禾院子8城11院的布局背后,不仅闪耀着“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荣耀光环,泰禾更早已成为文化产品的代名词。此次作为中国院子的姊妹篇,泰禾杭州院子落址西溪湿地旁,以福州著名的三坊七巷为蓝本,即将为杭州呈现一座真正的杭州院子,各位对中式建筑对院子文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看。

泰禾·杭州院子 院子里的中国品鉴馆地址:黄龙路5号

院子专线:0571-8689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