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较新最全购房落户政策 不看后悔

2016-03-09 21: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购房落户条件

萧山、余杭购房单套建筑面积80平方以上,需一次性付清房款

2015年1月5日,杭州市召开了“加快萧山区、余杭区与主城区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正式出台了《杭州进一步加快萧山区余杭区与主 城区一体化发展的若干意见》,在户籍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萧山余杭两区与主城区政策并轨,本网重新整理了杭州市9区(包含萧山余杭)最完整的户籍政策。

购房入户政策实施区域范围:杭州十区。

购房入户时间:杭州经济开发区(下沙)、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钱江新城的购房入户办理以2006年3月20日起购房为准;江干、西湖、上城、下城、拱墅的购房入户办理以2008年10月14日起购房为准,萧山、余杭区办理以2015年1月1日购房为准。

购房金额要求:购房者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人员(不含境外人员),在上城区、钱江新城区域内购买单套住房总价达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经 济开发区(下沙)购房单套总价60万元以上(含60万元);江干、西湖、滨江、下城、拱墅购房单套总价80万元以上(含80万元),萧山、余杭购房单套建 筑面积80平方以上,需一次性付清房款;萧山余杭购房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之前的,扔按照原政策执行,即单套购房面积在80平方以上无需付清房款即可 落户杭州。

杭州购房落户申报条件

1、申请人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传染疾病;

3、随迁未成年子女户口的,需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4、申请人未被劳动教养或追究刑事责任;

5、申请人在购房地实际居住且人户一致,有稳定生活来源;

6、购置二手房的原户籍人员户口已迁出。

7、购房3年内不得交易

这条要注意一点: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已经是杭州户口,那么另一方就不能通过购房落户政策落户了,只能通过人才引进或者夫妻投靠的方式落户。

申报所需准备材料:

1、房管部门审核批准的《外地人在杭购买住宅确认表》(排名前列联申请人收执联)

2、落户申请报告以及《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杭州市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无传染疾病证明

5、申请人常住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随迁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应当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配偶、未 成年子女常住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当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对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应提供当地计 划生育部门出具的处罚证明)。如未成年子女系独生子女的,出具《独生子女证》(原件和复印件)

6、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