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淮矿·东元府 艮山路公园学校住区

2016-01-01 14:3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矿·东元府自首开以来,备受青睐,一路热销。适逢年底,为感谢新老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淮矿地产特别推出“青年置业计划“,首付18万起的超值让利,即可入住城市繁华中心稀缺席位。国企淮矿地产出品的高性价比的好房子,让您买得放心,住得安心!年底让利,最后一波!

城东新宠,元宝塘公园实景已绽放

淮矿·东元府,推窗即览公园美景

城东新城一带,近两年新的居住小区遍地开花,除了便民购物等设施外,今年又添置了一座生态文化公园——元宝塘公园。整个公园面积约有2.5万平方米,南北长约190米,东西宽约130米。园区内除了大量种植一些有益身心的植物品种外,还配有反杭州文化的雕塑长廊,值得一提的是,园内还有两个生态湖面,是杭城难得的亲水生态文化公园。

淮矿·东元府是城东新城内紧邻元宝塘公园的住宅项目,位于公园的东面。淮矿地产在规划之初便考虑将公园景观引入小区,在户型设计时,做到较大化的“引园入户“,小区内的诸多业主在入住后,推窗即可欣赏元宝塘美景,同时,公园内也是业主茶余饭后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两所学校,即将进入实质性进展

淮矿·东元府,书香陪伴成长

淮矿·东元府,是一个浸染在名校书香里的美丽地方。它南面为规划的小学,北面紧邻在建中学和夏衍幼儿园、夏衍中学等,翰墨书香环绕;你的孩子可以不拼爹就轻松享受书香浸润,铺垫未来。其中南面的小学和北面的中学离项目仅数百米,真正的“出了家门,就是校门”,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据相关部门介绍,学校已进入待建阶段,未来不久就会正式开始建设。住淮矿·东元府,未来不论是幼儿园,还是小学、初中,孩子都可以享受充足的睡眠,都可以不受交通影响,以散步的姿态,享受上学、放学的美好少年时光。

百年国企,淮矿地产

实力打造,杭州全配套生活小区

淮矿·东元府由百年国企—淮矿地产打造,淮矿地产历经16载、20城,实现了近20万个家庭安居乐业、追逐幸福生活的梦想,国企,是品质的保障,是购买的放心。淮矿·东元府,是淮矿地产在杭州的排名前列项目,所以在前期挑选项目位置也是煞费苦心,项目除有公园、学校优势外,距离地铁1/4号线交汇彭埠站仅约500米,5站直达武林门和万象城。经环城北路隧道,一盏红绿灯直达武林门;咫尺麦德龙超市、华润欢乐颂、港龙城、西子国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可谓艮山路,难得全配套住区!

淮矿·东元府,首付18万起

88-115㎡升级空间,更高性价比,年底优惠最后一波

在户型的设计上,淮矿·东元府也是创新设计了88-115方多变户型,88方舒适三房,115方改善四房,户户可升级空间,赠送面积可达约14.6㎡。项目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一路热销。适逢年底,淮矿地产特别推出“青年置业计划”,首付18万起的超值特惠让利,对于每一个购房者来说都是实实在在的“减负”;如此一来,众多品质居住追求者都可以以理想的价格实现自己的愿望,都能抢到城市繁华中心主人的稀缺席位。

售展中心:江干区新塘路与明月桥路交叉路口新中宇维萨3幢底商(南大门西侧)

项目地址:江干区备塘路与备塘弄交叉路口西南角

VIP Hotline:0571—87678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东元府”,核准地名为“东祥元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因户型等差异问题,具体以实际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淮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