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元府:给你一个能承载37℃爱的港湾

2015-12-31 23:1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7℃是人体刚刚好的体温度数,此时人的感觉是最舒适的,高了或者低了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反应。而“刚刚好”的理念或许也是生活中最舒适的生活态度,过之则活得太累,不及则无法感受太多的美好。

所以,37℃的人生或许才是恰到好处的刚刚好,正如你需要一个37℃的房子,让自己在杭州拥有一个落脚的港湾,承载生命中37℃的爱,享受刚刚好的生活。

你希望学校不要离小区太远,这样送孩子上学方便,就算孩子自己上学也能放心。

你希望商场超市不要离小区太远,这样购物逛超市比较方便,步行就能前往,没有停车等车的烦恼。

你希望离地铁站不要太远,这样上哪都能快速方便,还不用担心堵车。

你希望离可以散步休闲的公园也不要太远,这样在闲暇时光可以与家人朋友散散心……

都说现在的购房者是人精,买房做选择时考虑的东西太多太多,想要面面俱到,想要十分优质,又不希望房价太高。谁不想这样呢?家是避风的港湾,是承载生命中喜怒哀乐的地方,自然是要精心挑选一番。条件样样都好的房子,价格自然就上去了,如果超出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就得不偿失了,这时候“刚刚好”的理念就显得至关重要。

用“刚刚好”去衡量自己的生活,用心挑选一个家,而淮矿东元府或许正是这样一个37℃的港湾。


住在东元府,你可以站在阳台上或是窗户边看着孩子走到学校,因为东元府的南面就是规划中的小学,而北面便是投入使用的夏衍幼儿园、夏衍小学和正在建设的中学,不用因为学校距离太远而担心孩子的安全。

住在东元府,步行约600米就是杭州港龙城,里面包含了4D双巨幕影院、品牌连锁超市、儿童主题商场、特色美食广场等,日常的休闲生活所需都能够满足,而港龙城旁边便是地铁彭埠站,可以在这里搭乘地铁1、4号线便捷出现。600-700米的距离也刚刚好,地铁站附近的喧嚣被距离刚好隔开。


住在东元府,公园也变得不是奢望,小区西面是正在建设的文化主题公园宝塘公园,东面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市政绿地公园。空闲时光,与爱人和孩子一同牵着手在公园里散步闲逛,幸福的感觉便是在这点点滴滴中细水长流。

能满足幸福生活享受的居所,不到20000元/平米能承受的房源价格,东元府在杭城打造了这样一个避风港湾,为你承载那些刚刚好的亲情、友情和爱情,营造出37℃充满爱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