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淮矿•东元府 国企首开 劲销7成

2015-12-03 13: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东精华处,贵隐东元府!11月29日,城东新城中心品质住区——淮矿·东元府震撼首开,上演“抢房”大战,人山人海,场面颇为壮观;当天劲销超7成,红动艮山路,全城瞩目价值见证!舒适三房142万起,改善四房225万起,火爆销售中。

热销7成,首开告捷

城东新城核心高品质楼盘

淮矿·东元府,作为国企淮矿地产进军杭州楼市的1号作品,自然在规划、建筑、景观、户型等各方面都格外用心,精益求精;以“艮山路·双学校·双地铁·双公园”的稀缺天赋备受杭城青睐,自售楼处开放以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这种人气力量也在开盘当天体现得酣畅淋漓。在29日开盘现场,上百名客户齐聚,将售楼处围得水泄不通;此次淮矿·东元府主要推出建筑面积88-115方大赠送升级户型,深受客户喜爱,短短几个小时成交量不断攀升,最终当天劲销超7成,刷新热销榜单,火爆全城!

艮山路繁华精粹

双学校·双地铁·双公园  一步到位

淮矿·东元府,择址城东中心艮山路,距地铁1/4号线约500米,经环城北路隧道一盏红绿灯直达武林门。东临备塘河和城市规划公园、西接元宝塘公园,您的窗前是约3个足球场那么辽阔的美景。南面规划小学、北面在建中学,构筑一站式全龄段教育体系,为孩子做骄傲的选择。周边华润欢乐颂、港龙城西子国际等三大商业综合体聚集,轻松享受家门口的的国际都市繁华生活。

国企淮矿地产实力出品

16载、约20万家庭,值得信赖

淮矿地产,是全国500强、黄河以南较大的煤电能源企业——淮南矿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房地产开发16载,以“生态、品质、先进”的发展理念,先后成功开发了北京淮矿·馥邦天下、上海淮矿·东方蓝海国际广场、合肥淮矿·家天下、芜湖淮矿·东方龙城、嘉兴淮矿·东方普罗旺斯等,成为约20万个家庭的选择。淮矿·东元府,国企淮矿地产落笔杭城开篇之作,品质有保障,让您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售展中心:江干区明月桥路与新塘路交叉路口新中宇维萨3幢底商(南大门西侧)

项目地址:江干区备塘路与备塘弄交叉路口西南角

VIP Hotline:0571-87678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东元府”,核准地名为“东祥元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因户型等差异问题,具体以实际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淮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