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泉院子 “被”开盘,闪销9成

2015-12-02 10:1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玉泉院子什么时候开盘?上周末已经开盘了?!当您气定神闲地回家静候开盘佳音的时候,对不起,一大波客户已经抓紧挑好中意的房源,催促玉泉团队“突然”开盘了。


这个周末,西湖区的玉泉院子在现场客户高涨的热情催促下,终于提前开始认购,一期房源去化九成,二期加推已被提上日程。

首开即销九成,客户终于抱得“玉泉院子”归

玉泉院子的热销再一次验证了小户型排屋的市场需求——继竹径云山、桂语里之后,玉泉院子作为万科精工排屋在主城区的排名前列之作,影响范围更大,受到了全城改善型客户的关注。

在主城区,500万就能买到一座排屋,而且是万科品牌、装修成品?不必多言,这个总价段刷新了主城排屋的置业门槛。在此之前,西湖区的改善级公寓140-180㎡的户型总价约五六百万;而玉泉院子同样是140平方米的户型空间,却还带有地下室和私家花园,实用面积在200㎡以上,又是高大上的排屋制式,让拥有一个城市院子不再是高不可及的梦想。

从销售现场了解的情况得知,首期认购玉泉院子的客户都对自己生活中的院子或露台有着美好的向往,或是唤起了童年在院子中成长的记忆,或是为自己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寻找着一个容器,又或是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中独辟一隅清静,应了一句流行语——“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玉泉院子正是他们心中一直想要的那个家。

示范区开放到开盘短短14天,为什么客户等不及?

客户的焦急状态直接促成了玉泉营销动作之迅速,也制造了杭州排屋销售的一个热点话题——从玉泉院子示范区11月15日正式开放,到11月29日开盘,中间仅仅经过了14天的时间,打破了项目原定12月中旬的开盘计划。

14天是什么概念?在客户在看过产品之后,迅速下定主意并筹集到购房首付,不“急”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且这次是客户比卖房的开发商更急,早就准备了购房款,只等看到让自己满意的产品便果断出手,这即使是公寓项目都极少能够做到。客户的众望所归再一次验证了玉泉院子产品的深入人心,也证实了玉泉院子在杭州排屋市场的稀缺价值,500万固然能在更远的余杭区买到排屋,但西湖区的地段却是不可再生的资源,或许西湖区在未来再也不会出现500万级的排屋产品,这一点客户早已看在眼里。

万科迭代升级之作,映衬西湖区优质自然环境

玉泉院子通过建筑规划的创新提供了在主城低密度院居生活的解决方案,让更多人得以实现在自家院子中仰望星空的愿望,在西湖和西溪两大风景区之间成就一片自然栖居之地。

在玉泉院子此次主推的叠院产品中,上叠和下叠户型均配置地下室和花园空间,尤其是上叠户型,在设计上实现了五层居住空间——除三、四层之外,还拥有地下室、首层入户花园、顶层露台,即“买2层享5层”,丰富的空间层次突破传统标准,让每一户人家都能开门见山、推窗见景。除了叠院产品之外,玉泉院子还拥有别院、联院两种产品可选,都具有比市场同类产品更出色的面宽尺度,在院子形态上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并与老和山自然风景一脉相连,经由社区后方的书山径可直上西湖群山。玉泉院子与绿城留庄、西溪明珠等千万级低密豪宅为邻,经天目山路和西溪路直达黄龙商圈,西溪印象城和西溪天堂等商业综合体环绕周边,内享和家园历经8年发展而成的成熟配套,山水繁华瞬间切换,尽得杭州人居真意。

玉泉院子二期紧急加推,收藏城市院子只争朝夕

玉泉院子“被”开盘消息已经在杭州排屋市场不胫而走,更多客户在关心询问项目下一品房源的推出时间。

在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回暖的背景之下,同总价、更高级的院居形态无疑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玉泉院子同时集西湖区稀缺地段、自然山景、排屋型制、万科精工等优质资源于一体,在生活情怀上让人们心底渴求的诗意得以落脚,在经济性上又将主城千万级排屋置业门槛降低到了500万级,必然而然的热销只能让业界叹服万科又一次俘获了客户的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