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拥抱新模式 汇金行开启新型电商之路

2015-11-30 17:2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作为一个互联网+电商时代的整合元年,传统企业转型是必然。在“新常态化”的市场背景下,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也亟待改革,而我爱我家紧跟时代步伐,依托线下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多年累积的庞大的客户资源等优势,推出了旗下全新电商品牌——汇金行。

汇金行的亮相,将是我爱我家全面推进电商平台的又一重要步伐。与传统营销单项模式相比,汇金行是一个面向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边新型电商整合平台,将做到以开发商和购房者为主导的精准营销,来实现两者之间更高频次的连接,最终达成共赢的目的。

我爱我家一直致力于突破一、二手界限,努力开拓房地产市场的全新领域,此次汇金行的推出旨在把我爱我家一、二手资源进行整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渠道销售模式打开一个全新的销售局面。在线上,依托海量房源库的支持,让房源信息更加透明和高度对称化;在线下,基于品牌支持、运营经验及独有的人力资源团队,大力提高房产交易效率和降低客户交易成本。

汇金行作为我爱我家旗下全新的电商销售模式,依靠稳固的线下基础,有着其他企业短时间内无法企及的资源优势。此外,这次项目还有着渠道推广多样式,多平台助力的优势。

一、百度房产直达号,助力跨平台合作的实现

作为百度房产平台的首批代理商之一,汇金行自7月15日上线百度直达号至今,已在2个城市成功引入260个合作楼盘直达号。随后8月,汇金行即参与了@百度新房直达号发起的购房节,“双十一”期间汇金行还在直达号推出了北京特价房优惠活动。

汇金行总经理李健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亟待改革,此次与百度直达号房产平台合作,将为汇金行带来线上营销模式的转型。借力于百度平台在互联网中的影响力及背后的巨大流量,挖掘和利用百度线上大数据,通过分析客户数据,实现智能匹配,进而转化为更精准地推广后期的内容及活动。”

与媒体战略合作,拓展O2O商业模式

基于“合作共生”的意识,10月份杭州汇金行已和专业房地产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双方的联盟合作将改变媒体电商平台原先单打独斗的局面,实现了线上线下两个领域的紧密契合,将有利于整合双方特别优质资源,并提升电商平台的运营效率和能力,为开发商提供线上线下全链条的营销推广及专业整合服务。

三、中介联动营销,合作共生共赢

如今单一代理中介公司已经无法高效地完成买卖双方的匹配,特别是在新房领域,只有把分散的渠道整合起来才能为开发商快速拓客、加速去化。而汇金行目前已经和杭州大部分经纪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于各经纪公司的渠道、资源及人员优势,以达到为开发商多重渠道的营销模式。此外,基于共生的合作理念,汇金行的“魔售”平台推出隐号报备功能。成交前客户完全保密,100%保护各经纪公司自有资源,不被平台所吸收。配合扫码功能,减少业务流程,提高效率精准核对。

汇金行作为我爱我家进军电商市场的一种有价值的创新和尝试的新模式,不同于以往的电商营销模式,这个平台较大的特色是“定位、匹配、服务”功能,精准客户定位与案场高转化成交,而客户在做出购买决策后,我爱我家将提供后续的全程服务——金融贷款、无忧换房、担保交易、房屋管理等等一系列的服务。

汇金行项目的推出将是我爱我家完成品牌O2O电商平台布局的一小步,是开创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变革的一大步。未来,平台还将进一步升级与拓展,致力于成为服务于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优选的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