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曾经西走东顾 如今为西溪倾倒

2015-11-24 13: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西走东顾,曾经笔画西湖。这7位走遍世界、胸藏丘壑的知名旅欧画家,归国后,却独独拜服在西溪。正如张大教主只想一生为敏敏郡主画眉,他们,只想为西溪画画。


“一遇西溪误终身”

每一位画家,都在找笔下的景,就像找一个合适的终身伴侣。这玩意,没有一定的共鸣,那灵感的火花肯定不会绽放。事情发生在这7位知名旅欧画家的身上,就正好说明了。

我问举办过“西湖脂痕”个人画展的美院副教授陈立勋,为什么绕了半个地球,却依旧只想为西溪画画。他没回答。不,他回答了,用他笔下的画,其他6位画家也一应如此。

我很难想象画家的世界。但从画中,我读到,这7位画家,已是“一见西溪误终身”,正如千年前的宋高宗赵构、明尚书洪钟,都留在了“西溪且留下”,忘了归途。

击中灵魂深处的美

击中他们灵魂的,正是西溪的生态、西溪的人文,当然也有正在生长的繁华。

今日,7位画家作画的3600亩原生态湿地,既没有开发也不对游客开放,这片原生态湿地是杭州城西真正的宝地,较大程度地保留了西溪的生态之美。

同时这里最不缺的就人文遗韵。洪昇故里,一曲《长生殿》,唱了多少千秋梦;荆源访古、蒹葭秋月、火柿映波、戏曲长廊……处处皆景,景景皆可入画。

槿篱茅舍、小桥流水、花木扶疏……洪园的秀色千年不改,古木参天、桨声欸乃,一曲溪流一曲烟的生态意境,在喧嚣的当下显得尤为可贵。

而更为难得的是,在这边自然宁静的土地之上,繁华又从未远离。自政府明确提出“旅游西进”战略后,如今的西溪成为西湖之外,杭州的又一名片。

画好了?画展放哪里举办?

七彩绘西溪。画好了,画展放在哪里举办?

为了这个画展,我们特意在西溪装修了一栋房子,它就是赞成个墅【壹号A.C】。

赞成个墅在哪里?

赞成个墅,立足未来科技城,周遭云集着淘宝城、海创园、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规划)、地铁5号线(规划)等重量级配套,出可享繁华,入可隐西溪。人文、生态、繁华,原本矛盾的三者,在这里却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美得让人只想“留下”。

为什么选在个墅?

因为,这里有艺术本该有的气质。

希腊进口玫瑰大理石算什么?赞成个墅,西溪畔的设计师别墅,把别墅当做艺术品来做,那种扑面而来的浓郁设计感,又岂是一个三段式立面、四坡屋顶和南北错落露台所能涵盖的。

画展之后,赞成个墅【壹号A.C】,或许还将成为中国美院老师、在杭画家的交流之地,将艺术进行到底,是不是棒棒哒?

赞成个墅,西溪畔设计师别墅

——这里有天井、巷子和猫,有你想要的生活

一方天井,就像上帝打开的一扇窗,让光进来,让雨进来。当日子雨水般落下,你可以站在檐下听雨,看四水归堂,等故友来。

一条小巷,从《雨巷》里走出,不妨撑一把油纸伞,独自彷徨在这悠长的雨巷,遇见那个丁香似的姑娘。而蝉声如雨的午后,孩子们的笑声银铃般落下,明媚了整个巷子的夏天。

还有庭院!你要知道,杭州有多少别墅控,就有多少庭院控。

赞成个墅,前庭、后院、中花园、空中顶院,层层围合,给了怀揣庭院梦的人们,一个理想的归处。这里,有午后的阳光,和阳光下眯着眼打盹的猫。

细腻到骨子里的细节挂怀

当然,作为设计师别墅,赞成个墅有的不仅是艺术气质,还有骨子里的细节关怀。比如阳光直达的全明两层地下室,实用得不要不要的。

再比如,电梯空井,很超前地为三代同堂的家庭做了预留,省去了后期安装电梯的很多麻烦,老人可以自由穿梭于各个楼层,没有丝毫不便。

还有,三车位的标配,也是考虑到了当下乃至未来每个家庭的汽车拥有量,可以很好地满足停车需求,免去后顾之忧。

还有美人靠、花园餐厅、中西厨等,整个个墅的设计,是一种“院围屋、屋围院”的设计,景中有屋、屋中有景,让自然可以很好地延伸到房间里,达到一种天人合一的居住意境。

很难想象,在一个被鲜花环绕的花园餐厅里吃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西溪畔的赞成个墅,有你想要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