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体育公园来了!申花板块又一利好

2015-11-23 16: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姜鸣

昨日,超过4.2万人参与到“喜迎G20·杭州毅行”大会中,这也是杭州为了祝福2016年的G20峰会举办的首场大型群众体育活动,而此次大会也成为杭州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毅行。

随着2016年G20峰会和2022年亚运会相继落定,杭城的体育运动热情空前高涨,包括搜狐焦点城市FUN跑、杭州马拉松等体育活动相继举办。

不仅如此,杭城各区域都在加强体育运动相关配套基础设施。近日,搜狐焦点特别获悉:位于申花板块的近550亩的城西公园将打造为体育公园。

拱墅区祥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钱新根在接受搜狐焦点采访时表示:“城西公园我们准备打造成体育公园,希望能够借助于整个申花板块的建设改造来启动区域的体育产业。”而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鸣在接受搜狐焦点采访时则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城西公园的打造会是拱墅区的重点工作之一,因为这个公园能够给申花板块带来很大的价值。如果运河中央公园跟城西公园用绿廊做串联,那么申花板块整个生态体系就会更加明显。”

作为曾经老的工业区,离西湖和西溪湿地都有一定距离的申花板块在居住环境稍显薄弱,如今随着城西公园等多个利好的逐一兑现,这一区域的价值潜力或将得到进一步挖掘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