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泉低密新品“玉泉院子”即将悠然启幕

2015-10-21 17:0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玉泉院子,西湖区内首现500万级万科精工排屋

万科坤和·玉泉热销了,在西湖山麓,西湖区难得的低密土地上,里院90-130m2的房源自10月11日开盘起,截止10月18日,其签约套数就已位列主城区周榜首位,成为走俏杭城的改善级装修住品。

在这样的前提下,万科坤和·玉泉低密新品——“玉泉院子”,即将面市。其实看过万科坤和玉泉项目的客户,很多人都对这批产品期待已久,这可是真正的城市院子!

让更多人可以在自家院子中仰望星空

关于院子的记忆,或许在高楼林立的今天,已经日渐淡去了。但是只要有那么一片土地,那院墙诗意的围合,总能让这些充满人情味的生活场景全部都重新唤起。

这是小时候乘凉嬉闹的地方,邻里串门聊天,朋友假日小聚,就连四季植物的景致变迁,都是在院子里能一一观赏到的大自然的细节……每一个院子都在述说着主人的品位,体现独有的生活之道。

有人曾为了院子追求过远郊的别墅,但终究远离城市,生活诸多不便。可见,兼得城市与自然的院居生活,多么难能可贵。

生长在西湖区的“城市院子”

2015年的今天,在西湖区稀缺土地上,“玉泉院子”带着浙大玉泉的学院文化,打造主城罕有的低密住品,创新回归杭州传统的院落生活,为圆城市人的院居梦想而生。

玉泉院子,深具城市属性,它经由天目山路、西溪路直达黄龙CBD,与浙大玉泉一脉相连。

与西湖景区“玉泉鱼跃”仅隔一片山脉,不仅襟连“玉泉”,更近邻城市繁华,奢享西溪印象城、西溪天堂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共享和家园发展8年的配套大成,堪称真正的城市院子。

与千万级豪宅共享主城中的自然生态

玉泉院子位居西湖风景区和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两西”之间,为老和山余脉环绕,于西湖上游腹地拥有约4000多株原生古木,PM2.5全年较低值仅为6(浙江大学地科系权威监测),是杭州不可多得的生态住区。

这里云集了大量千万级的低密豪宅,如绿城留庄、滨江西溪之星等,而玉泉院子将与这些豪宅共享板块内自然资源, 推门见山,日日相伴大自然生态。

500万级精工排屋,院居主城不再遥不可及

玉泉院子,规划了别院、叠院和联院三大产品,其建筑面积被合理地控制在140-155 m2,相对于项目周边毛坯排屋千万左右的售价,玉泉院子创造了西湖区500万级精工排屋的低准入门槛。

这是“首次出现在主城区内”的万科精工排屋,亦万科深耕城西精研的创新产品,每家每户都能够在自家的院子里,落座品茗,看着孩子脚踏大地,奔跑嬉戏。

别院,作为类独栋产品,独特的L型设计,让建筑拥有达9.65米南向面宽;一层各个房间均围绕院子而建,透过每个居室的窗户都能观赏院中四季之景。叠院产品无论上叠下叠均有天有地,下叠拥有南北双院,上叠买二层可享受含地下室、一层北院、三层四层空间及顶层露台在内的垂直5重居住体验。联院,以约8米南向阔绰面宽,享受独门独院的类别墅生活。

玉泉院子,在与繁华咫尺的距离,在西湖区稀缺的低密板块上, 扎根于土地,让更多人实现了站在自家院子里仰望星空的梦想。这是城市人在西湖山麓实现墅居梦想不可多得的契机;城市院子亦将重新唤起人们关于院居生活即将实现的火热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