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热城东大势再起 公园大道火热加推

2015-09-10 17:2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家海明威曾经说过“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8月万科公园大道在众人期待之下给杭州楼市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荣登2015年1-8月主城区签约套数TOP2。在创造销售传奇的道路上,公园大道凭借完善交通、醇熟商业、产品户型、名校教育等优势不断刷新销售惊喜,超越自己,而这个九月公园大道14号楼加推也势必将成就一股销售热潮,续写大美华章。

加推知时节,14号楼2单元产品优势突显

金九银十,是杭州楼市传统意义上的狂销期,在此情景下公园大道14号楼2单元顺势加推,颇有种好雨知时节的味道。时下就有客户在售楼处打听14号楼2单元加推的具体时间,他们或是看中产品优势或是看中楼盘综合性能。14号楼2单元位于公园大道小区内侧,远离主干道,南北景观视野非常开阔,居住在此心境开阔舒坦。除此之外,14号楼2单元的A3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浪费面积少,这个户型也是市场上比较热销的户型,加推消息一出便引来不少客户询问。本周六14号楼2单元应景加推,加推知时节,不止于开始,更是预见热销的写照。

好房懂生活,商业交通成熟人居价值迸发

时间润物无声,公园大道俨然已成城东成熟人居大盘。她不仅具备“井”字型立体交通,便捷出入城市繁华。而且这里人居氛围也日益浓厚,周边物美大卖场以及约4万方润茂生活广场都已经开业;约10万方的浙商国际中心也已投入建设,未来区域缤纷生活铺陈而来;约1万方新街坊商业街区未来更将为业主带来便捷的品质生活。如果说房子是为更好的生活而来的话,那么14号楼2单元的好房子兼享自然与醇熟商业相融的温润生活,则是让居住变得更有意义。14号楼2单元好房子、好生活献给对生活有追求的你,让你在公园大道寻找到生活纯真的模样与记忆。

本项目推广名为“公园大道”,核准地名为“金草公寓”。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关于学校的介绍及小班化教育理念来自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网站。学校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桥分校”,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存在调整可能,须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较新政策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东尚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5第00006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