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降"利好楼市 天阳top系全精装项目亮相凤起路

2015-09-02 11: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姜鸣

凤起杭州,横看钱塘。

在拿地半年之后,天阳TOP系的排名前列全精装项目落子凤起东路,作为杭城房产界的“户型之王”,此次天阳又将在钱江新城带来怎样的产品呢?本期《新盘路演》搜狐焦点杭州站特别邀请销售经理周恒,请她一起来详细解读天阳凤起

http://my.tv.sohu.com/us/208311846/81326862.shtmlX

搜狐焦点杭州站专访天阳凤起销售经理周恒

位居钱江新城核心 板块发展潜力可期

搜狐焦点: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天阳凤起的一些基本情况。

周恒:凤起项目处在景芳路跟三新路的交汇口,也是属于钱江新城核心区域,一共由6栋组成,由11层到18层的高层建筑组成的一个全精装修楼盘。

搜狐焦点:您刚才也说了,凤起是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域,现在凤起路已经成为了杭州市中心南北中轴线,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区域的发展呢?

周恒:这个区域因为也是属于城东的一个板块,近几年整个成功板块都是比较热的,包括市政府的一些投资,对这个区域都是作为一个重点开发区域。凤起项目是属于杭州两纵两横的交通网络地段,特别是秋石高架四期开通了之后,对我们整个项目区域性来讲还是非常便捷的。整个项目的周边商业配套很齐全,包括1.8公里到钱江新城范围内都很近。所以我们对整个区域、整个地块来讲,包括它目前的价值和未来的价值投资板块都是比较看好的。

天阳凤起效果图

全精装改善户型 打造舒适的人性化居所

搜狐焦点:您刚才也提到了,天阳凤起是全精装产品,作为天阳TOP系的全精装豪宅,在精装上有什么亮点特?

周恒:此次凤起项目是14年研发至今,精心打造的一个高端精装楼盘,它不但是在用材跟品牌上属于高端,我们可能更注重产品的细节,更崇尚人性化跟舒适化,从这两个角度来做这个产品。

搜狐焦点:您也提到了,天阳一直在业界被称为户型之王,我们也看到了样板房,非常的震惊。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在户型打造上的一些特点。

周恒:此次凤起项目主力户型是133方,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户型,这个户型整个开间尺度都很大,我举个例子,东边套133方,整个餐厅加客厅将近有40平米,包括厨房也将近达到8—10个平方。所以改善型的客户,周边如果考虑150、160左右户型的,可以来看看凤起133方的,整个舒适度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户型上基本上做到南北动静分区,房间全部都是朝南。

天阳凤起133平米B1户型图

搜狐焦点:在钱江新城这个区域,目前像万科、绿城大的开发商也都在进驻,天阳也是新进入的这个板块,那我们天阳有什么样的核心竞争力去跟其它楼盘做一些竞争?

周恒:天阳一直是以稳健、扎实的步伐在开发我们的产品,此次我们也是一样,在以往稳健、扎实的基础上,我们这次做到更豪华,以奢华的路线来走。不光是我们的户型是之前所有项目没有出现过的,更体现在我们的装修材料上面,虽然凤起项目是我们TOP系排名前列个全精装修楼盘,但是我们在做精装修这块也是第三个项目了。所以在户型、用材等等全部都有创新和升级。

“双降”带来楼市利好 凤起首开高性价比让利

搜狐焦点:天阳8月份已经开了售楼处,目前针对房源有一些什么新的优惠推出?

周恒:目前阶段主要是认筹期,90方户型是交2万减8万,133方户型,包括我们有少量的118方,也算是大户型,交3万减10万。具体价格目前还没有定,根据周边目前在售的,基本上在32000—35000左右,如果更靠近钱江新城核心区域的,基本上在4万左右。凤起项目是属于首开,首开的性价比肯定会很高。

搜狐焦点:首开是6幢楼全开还是开一部分?

周恒:没有,此次开盘就100套房源左右,户型90方和133方,都有,所以这次户型很稀缺。

搜狐焦点:最后再问一个题外话,昨天央行出了新政策,针对这个政策,您觉得在目前经济情况下,对杭州的楼市,或者对于我们天阳凤起来讲有什么影响呢?

周恒:央行出了“双降”的利好政策,对于房产来讲毫无疑问肯定是一个大的利好。其实政府也是鼓励消费者,不要再在银行存钱了,包括今后人民币贬值,买套房子,包括我们这边地段非常好,在市中心商业配套这么齐全的,交通这么便捷的,而且又是学区房,我们是采荷二小景荷小学的学区。所以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还是有它的价值点。

搜狐焦点:谢谢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