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务院批复《关于调整绍兴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

2013-10-29 08:42:10 来源: 青年时报

  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关于调整绍兴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已经得到国务院批复。这意味着,绍兴县今后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绍兴市柯桥区。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浙江省调整绍兴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内容,绍兴县被撤销,设立绍兴市柯桥区,以原绍兴县(不含孙端镇、陶堰镇、富盛镇)的行政区域为柯桥区的行政区域,柯桥区人民政府驻柯桥街道群贤路1661号。

  撤销县级上虞市,设立绍兴市上虞区,以原上虞市的行政区域为上虞区的行政区域,上虞区人民政府驻百官街道市民大道987号。

  原绍兴县的孙端镇、陶堰镇、富盛镇划归绍兴市越城区管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