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名城公馆排屋样板房开放 开启市中心别墅生活

2013-05-30 11:0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运河而贵的桥西板块,是杭州较具吸引力的高端住宅区之一,区域的宜居性已成为共识。而位处桥西核心的嘉凯城·名城公馆即将推出市中心罕有的亲水排屋组团——城墅。2013年5月28日,嘉凯城·名城公馆举办了“城墅媒体开放日暨样板房深度品鉴”活动,邀请了房产专家裘薇薇、资深记者杨广宏等媒体朋友前来品鉴城墅样板房,并在现场设置了鸡尾酒派对、西式糕点、瑜珈表演、户外烧烤等凸显别墅生活魅力的互动环节,让到场参观的嘉宾在观赏样板房的同时,深入地体会到城市排屋有天有地的宽敞惬意生活。

  嘉凯城·名城公馆·城墅,仅规划22席,分为五连排和六联排,户型面积为280平方米和320平方米,同时拥有双水岸自然景观和五重生活空间,并由知名团队打造五大立体庭院,精工细作专为城市中坚打造生活优选。

  桥西核心,市中心罕有城市院墅

  此前,坐落在杭州市中心武林广场东700米的新湖·武林国际,推出了院落产品——武林院子。这批价值两千余万元的高端改善型住宅产品,仅仅用了一周时间,16套就卖掉了12套。

  随着西溪印象城的投入使用,和家园在售的排屋第3代——鼎园最近也是访客不少,一周能接待50多组访客,鼎园目前在售305、367平方米的排屋产品,总共有50套左右,总价差不多在1300万元到3000万元之间。


  比照这两个市场热点的排屋产品,可以发现它们具备的共同特点:主城区内的排屋。武林院子距离武林广场700米,可以享受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配套;距离西溪印象城商圈一步之遥的和家园,是城西改善型购房者购买排名前列居所的优选;而处于桥西板块腹地的嘉凯城·名城公馆也具备着同一优势。

  “武林广场直线距离5公里范围内,一个有居住氛围的板块,注定是稀缺的。除了武林院子,真正对外开放的市中心排屋可能也就只有名城公馆了”。在杭州,桥西是公认的宜居板块,运河畔风景秀美,桥西核心繁华正盛。作为距离杭州市中心最近的板块,不仅拥有千年的运河古韵,如今更是杭州高端人居的代名词。

  桥西有一大批具有江南特色、反映运河文化的历史街区,如以枕河而居的民宅保护为主题的小河直街街区,以中医国药为重点的桥西街区,不仅保留了历史风貌,也融入了现代气息,使得桥西居民的生活品质有了质的提升。桥西的人居环境,除了来自悠久的历史积淀,也来自优质完善的教育资源配套,板块内有卖鱼桥小学、拱宸桥小学、和睦小学、文澜中学等教育资源。

  精工细作,专为城市中坚打造

  名城公馆·城墅,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精选卡拉麦里金作为立面用材,隽秀挺拔,端庄典雅,赋予建筑物庄严肃穆、古朴典雅的气质,远看挺拔,近观细腻。22席有天有地的城市排屋,不仅是名城公馆产品系列中较高端的物业类型,也是放眼杭州主城区不可多得的稀缺产品。


  产品城墅本身独具个性——首先它是一个五层立体空间,其中地下2层为完全赠送面积,地上设计3层,其次通过四重门禁,小区入口门禁、排屋组团入口门禁、前庭院入户门禁、家庭进户门禁系统的私密保障,确保业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最值得推荐的是它的五大立体庭院设计,包括南北花园、户内采光内庭、三楼的主人私享花园以及屋顶花园设计。名城公馆·城墅摒弃传统“前后式大园”“敞开式庭园”的思维惯性,将主要绿化划入前庭后院,营造四院叠生的丰富美景,使室内空间向室外多个方向延展。同时,排屋东侧配上17000平方米的超大中央花园,营造出典雅精致的叠水景观。


  舒适居住,让更多人“归属”

  同在桥西板块,嘉凯城·名城公馆可能是居住舒适度较高的一个小区:地块方正,南北朝向,理想的浅进深阔面宽形状保证阳光遍洒每一套住宅。其中,名城公馆的排屋区更是具有优质的私密性。

  城墅西南两面皆有小河树林环绕,北面有两幢10多层的公寓,建筑呈北高南低布局,而东面则侧对1.7万平方米的中央花园,整个小区被围绕其中,使业主独享“归属”空间。

  同时,城墅还实行彻底的人车分流,让业主穿梭在建筑之余,还能欣赏花园各色美景。格纹凹凸的石阶、矮墙上的信箱、铁艺门、草坪灯、丰茂的Art-Deco纹饰……建筑之外的特色小事物正吸引着业主更多注意的目光。


  目前城墅尚未正式对外推广,但前来售楼部询问的客户已经有很多了。据该项目的营销负责人介绍,名城公馆的排屋产品预计将于5月份推出,户型有280平方米和320平方米,总共22套,总价在1100万元到1400万元之间。对于实用面积接近600平方米的城墅来说,这样的价格或许更具亲和力。目前城墅豪景样板房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有兴趣的客户可至现场实地参观。首期开盘成功购买的客户,名城公馆·城墅还将赠送室内品牌电梯和两个地下车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