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新建万余小区停车位 每个车位奖励2000元

2013-05-23 13:55:39 来源: 北京日报

  昨日,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透露,今年新建10293个小区机动车停车位,每个车位获得2000元奖励。

  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截至本月15日,在受理城六区交通委上报的居住区机动车停车设施新建项目申请材料中,共计62个居住区、10293个机动车停车位上报申请。经审核,这些居住区机动车停车设施新建项目均符合《城六区居住区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市级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条件。

  按照试行办法,新建居住区停车位经审核合格,市财政会按照每新增一个停车泊位2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其实,能够享受这项奖励的停车位,基本上都属于有限条件下的挖潜车位,如利用居住区待建土地、临时空闲场地、综合利用绿化用地等因地制宜施划机动车临时停车位、设绿荫停车场,还包括实行既有平面机动车停车设施的“平改立”改造等。

  按照规定,可以获得资金奖励的对象为城六区实施居住区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项目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或建设单位。  

  此外,这项市级奖励资金申请受理每年两批,时间为每年的5月30日前、9月30日前。本次10293个车位属于今年首批“带饷”停车位。(记者 刘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