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今年土地供应同比增25%

2013-04-26 11:27:36 来源: 新快报

  即便即将戴上“国五条”的“紧箍咒”,广东今年的用地计划仍同比增加。广东国土资源厅厅长邬公权一行昨日(4月23日)做客广东民声热线时表示,今年全省住房土地供应计划是5270公顷,比平均量多了25%左右,“目的就是要有稳定的预期,住房用地的供应有保障。”

  邬公权表示,去年广东省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460公顷,今年根据国家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任务,广东省是15.5万套。“我们相应安排用地也是跟去年差不多,根据实际的情况,到时候需要用多少就应保尽保。”

  而对于“新国五条”措施广东如何落实?邬公权表示,今年全省住房土地供应就是按照国家的要求,在前五年平均供地的基础上不能减少。“我们前五年的供地大概每年是4000公顷左右,今年的计划是5270公顷,比平均的量多了25%左右。”邬公权表示,其中商住用地的供应计划也增加了不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