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豪宅租金持续下跌

2013-04-18 12:59: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特区政府连续推出稳定楼市措施,带动租赁市场交投上升,但豪宅市场并未受惠。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去年香港豪宅租金录得按年下跌10.9%,今年首季再按季下跌1.2%,并预期二季度仍会录得跌幅,但不会超过5%。

  此间媒体报道,仲量联行日前发布的香港住宅租赁市场报告指出,去年港岛豪宅租金同比跌1.4%,其中半山及南区跌幅,同比降1.5%。仲量联行大珠江三角洲研究部董事马安平认为,租金持续受压是受欧美经济表现疲软及企业重组影响,企业减少外派员工的房屋津贴,令其转租中档住宅,令高档豪宅需求疲软。

  事实上,月租超10万港元的豪宅占整体豪宅租务成交的比例,亦由2010年的36%减至30%。同时,月租5万至10万港元的中档住宅所占比例则较两年前增加6个百分点,占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