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泰地产3627万收购英国伦敦商业楼

2013-04-15 18:22: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12日永泰地产宣布,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公司Topworth Enterprises Limited以3627万英镑向兰开夏郡议会收购英国伦敦布鲁克街8-12号商业楼宇,面积约为1.9123万平方,将用作租赁用途。

 

  根据资料显示,永泰地产目前每月约10万镑的租金及服务费收入来自该物业,而现有租赁将于2017或2022年届满。收购事项预计将于2013年5月2日或之前完成。完成后,该物业将用作租赁用。

 

  公告显示,物业投资是永泰地产其中的一项主要业务,该协议项下的物业收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机遇,令集团的物业投资组合进一步扩展及多元化,并为集团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

 

  此外,4月11日永泰地产总经理戴迪同时也正式对外宣布,永泰地产将大举进军商业地产,并在经济发展较为活跃的省会城市攻城略地,不断复制“永泰城”。“未来5年,永泰地产要建造5座高级酒店,3个城市综合体,年销售额将达到5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