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地产业绩增底气

2013-03-28 18:26:19 来源: 新闻晚报

  富力地产业绩增底气自去年3月开始至今楼市的异常火爆,让开发商的业绩一片飘红。日前,以集中开发及销售中档至高档房地产项目,并以中等至中高等收入居民为目标客户群的大型标杆房企富力地产公布2012年度全年业绩。从已披露的业绩报告来看,富力去年营业额一路飘红。

 

  据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年度销售报告显示,去年富力营业额增加11%至人民币303.7亿元,净利润增加17%至人民币56.6亿元。今年协议销售目标预计增加23%至420亿元。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富力去年物业发展的营业额增长11%,占总营业额的92%。来自物业投资及酒店管理业务的营业额则分别增加28%及10%。而富力协议销售来自14座城市及地区,较去年增添了两座城市,包括哈尔滨(楼盘)及大同(楼盘)。广州(楼盘)的协议销售在所有城市中保持,为84.4亿元。

 

  另外在土地储备方面,富力去年添置了四幅土地,总建筑面积为153.2万平方米。目前,富力在15座城市拥有总建筑面积达2862万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储备,确保足够未来项目开发所用。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凭借集团适时调整策略,把握自刚性需求释放后得到逐步改善的房地产市场,并扩展至较高端物业以至投资型物业的商机,推动集团整体业务获得稳定的增长。据悉,今年富力将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2013年协议销售目标增加23%至420亿元。 (JM 于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