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

2013-03-22 20:45:03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杭州市统计局获悉,2013年1-2月,杭州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14.3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0.3%,其中新开工住宅面积90.17万平方米,下降33.4%。

 

  今年前两个月,杭州市商品房竣工面积128.26万平方米,增长4.4%,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59.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竣工面积106.73万平方米,增长22.4%,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29.2个百分点。

 

  据了解,1-2月,杭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68.86亿元,增长25.6%,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20个百分点。

 

  随着销售大幅回升,企业资金到位情况良好。1-2月,杭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464.93亿元,增长48.9%,增幅较去年同期提高30.7个百分点。(记者王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