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房企销售仍亮丽 机构称调控长期利于龙头公司

2013-03-20 14:51:14 来源: 证券时报

  尽管春节假期因素导致2月销售额环比有所下跌,但多数房企在2013年前两月销售业绩仍同比大幅增长。

  国泰君安近日发表了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报告分析,主要源于两方面因素:一是12年基数较低,多数房企销售额下跌较多,市场去库存化缓慢;二是13年新房市场成交持续亮丽。调控对于整体销量将产生负面影响,销量可能存在1-2个季度的调整期,长期有利龙头公司市占率提升。

  房企1-2月销售额占12年全年销售比重:越秀( 33%)、碧桂园( 26%)、华润、中海外( 23%)、建业( 21%)、保利( 18%)、佳兆业、富力( 17%)、世茂( 16%)、融创、龙湖( 15%)、绿城、雅居乐( 13%)。恒大、金地( 12%)、新城( 11%)、首创( 10%)。

  房企1-2月销售面积占12年全年销售比重:越秀( 27%)表现,中海外、华润、保利完成20-22%,建业( 19%)。融创、富力、世茂、绿城15-17%,佳兆业、新城、恒大、雅居乐( 12%),金地( 11%)、首创( 8%)。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