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分配保障房不少于6000套

2013-03-06 23:25:15 来源: 齐鲁晚报

  5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将向社会分配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6000套(间),公租房摇号选房规则将制定出台。政府为企业建公租房提供“保姆式”服务,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奖补资金和贷款贴息政策。

  5日,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局长刘胜凯介绍,今年济南保障房项目要力争全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今年保障房建设任务艰巨,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15449套,其中廉租住房1000套、经济适用住房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0449套;基本建成36500套;新增廉租住房补贴500户。向社会提供分配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6000套(间)。(记者 喻雯 见习记者 陈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