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2月销售94亿牵手铁

2013-03-06 14:44:33 来源: 广州日报

受地产调控利空打击,万科A昨日放量跌停,报收10.84元。不过,该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显示,虽然有春节长假影响,万科2月份销售依然达到93.7亿元。

 

  万科公告称,2013年2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83.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3.7亿元。2013年1~2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44.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84.4亿元。同时,该公司还正式牵手铁狮门。

 

  万科表示,2月份该公司与美国铁狮门签署合作协议将合作开发美国旧金山201 Folsom项目。该项目位于美国旧金山市,预计总投资约为6.2亿美元。万科持有该项目71.5%的权益,美国铁狮门持有28.5%的权益。

 

  同时,今年2月份,万科还新增了7个项目,分别是福州闽侯大学城项目,支付地价款6.78 亿元;南昌高新区灰场地块,万科拥有该项目5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2.85亿元;北京台湖014地块,万科拥有该项目50%权益。此外,还有北京台湖017地块,唐山二十二冶项目,济南正昊化纤厂地块和乌鲁木齐高新区河滩路原新春化肥厂项目。其中,济南正昊化纤厂地块面积约19.1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15.8亿元。

 

  就在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穆迪和惠誉发布唱多中国房地产市场之后,3月4日又对万科进行信用评级,上述三大机构分别给“BBB+”,“Baa2”和“B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有分析认为,此举将为万科未来海外融资做铺垫。

 

  这是万科获得国际三大机构的信用评级,其中,标准普尔还给予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cnA+”的评级。资料显示,这也是境内房地产企业所获得的信用等级。(记者 张忠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