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月销售51.1亿 环比有所

2013-03-06 11:14: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5日,碧桂园发布公告显示,2013年首两个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4.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

 

  而1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3.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按此计算,碧桂园2月收金约51.1亿元。

 

  此前瑞银曾在研报中指出,碧桂园管理层透露,碧桂园今年排名前列季度的可售货量为900万平米,其中200万平米为今年新增的货量,其他700万平米的货量为去年剩余的。

 

  在2月的最后一天,碧桂园于武汉获得一宗地块。

 

  2月28日武汉举行的第二次土地拍卖会上,该地再推出5宗土地,总净用地面积达206841.2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6.4亿元,其中碧桂园以9560万元再拍得东湖高新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