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单核变多核 萧山义蓬成新起之秀

2013-02-28 17: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梦涵

  据《萧山读地手册》显示,2013年萧山计划推地83宗,合计约为4538亩,其中萧山主城区和义蓬街道成为推地大户。据统计,萧山主城区共推地36宗,合计约1827亩为推地最多推地面积较大的区块。而作为新起之秀义蓬街道推地面积达到648亩,在所有街道中义蓬推地稳居榜首。

  萧山的发展从单核变多核是必然趋势

  萧山的发展,一直都是以市心路为核心,两边逐步扩展,随着房价的增长、土地被开发和消化,已经到了势必寻找另外组团区域。

  汉嘉地产顾问副总经理陈焕春表示,萧山的发展从单核变多核是必然趋势。

  对萧山来讲,区域发展就是乡镇的扩展,现在新兴的板块,比如滨江南板块、大江东板块等,这些以乡镇为基础的发展板块,房价普遍比较低,一定程度上也吸引了新杭州人们的入驻。

  从土地推量和销售来看 义蓬或为耀眼新星

  最近义蓬镇在萧山显得有点火。1月15日,萧政储出【2012】30号地块挂牌出让,由兴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6153万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为2003元/㎡。兴耀控股董事长兼总裁黄耀坤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该地块上建造萧山东片区的高端楼盘,主要面向东片区百姓,预计房价在7000元/㎡左右。

  上周,位于义蓬街道的住宅项目鑫福万泰华庭、诚盛美郡园、华克公寓、如意公寓分别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鑫福万泰华庭成交8套,也是不错的成绩;商业项目中义蓬购物中心商办楼、英冠天地同样有不菲的成绩,其中义蓬购物中心更以周销售17套成为萧山当月销售之星。有购房者称,义蓬镇毗邻机场,又挨着钱江九桥和钱江十桥,前景看好。

  义蓬街道作为义蓬组团的核心区域和大江东新城的中心区块,随着杭州大江东新城建设规划的正式启动,业内人士分析,不管是住宅还是商业,义蓬街道将会是萧山新起之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