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住房公积金中心:近期不会调整放贷范围

2013-02-18 15:24: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前日下午,成都市民刘侠到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贷款,咨询台工作人员告诉他“3月1日以后成都停办省公积金贷款”,于是他赶紧填写了贷款申请。

  在刘侠将此事发上微博之后,省公积金3月1日起在成都停贷的传闻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昨日下午,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回应:“我中心近期不会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范围,不会停止受理省级分中心缴存职工的贷款申请,政策调整正在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

  前日,记者采访了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他只是告诉记者“在3月份,我们会对贷款政策做相应的调整”。

  成都有多少单位缴存省公积金?记者昨日从四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成都缴存省公积金的单位主要包括:大部分省级单位、中央驻蓉单位和企业以及少部分成都市级单位。

  昨日下午得到微博回应后,记者再次就此事采访了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政策是否调整“正在研究”,研究后是否调整还没有定数。

  而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无论是成都市还是四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应政策调整,都要申报给成都市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由管委会来决定是否执行。下午我们和市公积金中心那边也开了座谈会,了解到的情况是这个事情只是在调研阶段,连申报都还没有申报,所以政策是否调整还没有决定。”“毕竟是牵涉到很多职工的事情,所以肯定会很谨慎的。”

  记者张飘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