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今年房价将稳中有升

2013-01-10 10:23: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8日举行的“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上表示,今年房地产价格将出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其理由在于供需关系的失衡,且对于供应端的低迷,目前尚看不到有所改变的迹象。

  任志强表示,今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基调不会有大的改变,加之城镇化概念的推进,将带来较大的市场需求,并推动整个房地产市场保持上行。但与此同时,市场供应仍然不足。

  任志强认为,在市场需求端,尽管投资和投机需求受到抑制,刚性需求还是有持续增长的可能,并导致总体需求略有增长。因此,今年的房地产消费情况可能更加火爆。

  任志强表示,由于宏观经济已经出现回升,因此未来的经济政策不会太放松,且有可能因为通胀而趋于收缩,这进而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的供应。两者共同作用的结果会导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呈现正增长,价格出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张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