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联地产正式更名为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2013-01-04 09:23: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鲁鹏

  12月31日,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Vanke Property (Overseas) Limited",即时生效。并且增设及采纳“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中文名。

  早前11月26日,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Winsor Properties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Vanke Property (Overseas) Limited”,并采纳“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作为中文名称以取代“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历史资料显示,今年5月8日,南联地产宣布,与卖方摩根士丹利物业投资基金订立购股协议,并与永泰地产订立补充契据。根据购股协议,南联同意购卖方于Dragon Eye的全部权益,代价2.29亿港元,Dragon Eye目前持有丰晟全部已发行股本40%,其余60%则为永泰地产持有。

  随后于7月17日,万科发布公告称,由于南联地产已于7月16日完成公司重组,按照有关规定,附属全资子公司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完成对南联地产的股权收购,已经持有重组后的南联地产205,835,845股股份,占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9.26%,收购价格每股港币5.6197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