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南融创并入融创绿城合营公司 将考虑商业综合体

2012-11-12 14:22: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梓宇

  11月11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无锡表示,苏南融创将并入上海融创绿城,由上海融创绿城统一绿城和融创在沪、苏、锡、常区域的管理和发展。

  他指出,在几个月的合作中,双方无论是业绩还是磨合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合作的几个项目进展都非常顺利。另外,合营公司上海融创绿城也已经在上海拿下三幅地块,上海版图不断扩大。

  孙宏斌称,合并后,上海融创绿城集团会将把上海和苏南作为发展的重点,并计划继续在无锡蠡湖新城拿地,如果地块地理位置好,适合发展商业项目,集团也会考虑建设商业综合体项目。

  早在今年7月,上海融创绿城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地块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就曾指出,上海融创绿城的5年销售目标500-600亿元,平均每年100亿元。今年可售量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