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问我答]外地公积金能否转移到杭州?

2012-11-08 17:1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梦涵

  公积金的问题一直都是网友们咨询的热点,近日有网友咨询,自己现在在杭州缴纳公积金,但是以前在外地也缴存有公积金,不知道能否将在外地的公积金转到杭州,该怎么转?

  搜狐网友:你好,我两年之前是在湖南工作并缴存公积金,后来到杭州工作后新开账户,现在想买房子,能不能把在湖南缴存的公积金转到杭州呢?

  值班编辑:职工从外地调入杭州地区单位工作的:

  首先由新单位到受托银行办理个人账户设立手续。

  其次职工本人持身份证、新单位出具的缴存证明,到管理中心或其分支机构开具《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联系函》。

  然后到转出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转移手续即可。

  》》》往期“你问我答”回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