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十月吸金260亿 传金地拟再度发债

2012-11-08 15:08: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梁嘉欣

  11月7日晚间,金地集团公布,公司10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1.2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加62.8%;签约金额3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7.4%。

  1-10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22.1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加34.5%;累计签约金额25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

  同时,金地也透露11月的推盘计划。11-12月金地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共17个,包括深圳名峰、广州荔湖城、上海艺华年、南京明悦、扬州艺境、常州天际、杭州自在城、萧山天逸、绍兴自在城、慈溪鸿悦、北京朗悦、天津紫云庭、武汉澜菲溪岸、武汉艺境、长沙三千府、沈阳滨河国际社区、西安湖城大境等。

  同时,金地也透露,公司于11月7日获取深圳市坪山新区G11340-8011项目,须支付土地成本3.03亿元。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用途为居住用地,使用年限七十年。项目占地面积29514.7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2,计容积率建筑面积94500平方米。金地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另外,金地10月理财产品的实际发生额为41.4亿元,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为30.9亿元,收回理财产品10.5亿元并获得预期收益。所购买的所有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0%和6.5%之间,委托期限最短为8天,最长为65天。公司已收回的理财产品全部都获得了预期收益。

  截止到10月底,金地所购买理财产品余额未超过公司速动资产30%。

  同日,据外媒报道,金地计划发售以美元计价的5年期国际债券,三年后可赎回。

  据悉,汇丰(HSBC)担任此项交易的全球协调人,并与摩根大通一起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簿记行。但此批债券的规模和收益率指导区间尚未确定。

  消息更称,金地将自11月8日起在香港和新加坡展开巡回推介,以评估债券需求情况,之后将进行发售。

  金地曾于今年7月发售了人民币12亿元的首批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9.15%,期限为3年。债券发行交易吸引了111名投资者的人民币47亿元认购。汇丰担任簿记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