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11月下旬出让12幅地块 无纯住宅地块

2012-10-29 11:18: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据无锡市国土局资源局网站显示,无锡将于11月19日迎来今年第十次土地拍卖,共将出让1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2幅地块中,6幅属于商业地块,3幅属于商住两用地块,3幅属于加油加气站地块,纯住宅地块为零。

  另据了解,本次拍卖的12幅地块均为净地、分别为新区5幅,锡山区4幅,崇安区1幅,滨湖区1幅,惠山区1幅。

  其中,位于锡山区锡北镇的一幅商住两用地块的土地出让金,为18740万元。而位于滨湖区湖埭镇阳山服务区东侧的公共加气站用地目前的土地出让金,仅为395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