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朗诗浙江市场媒介经理祝雨棠:朗诗未来会多足发展

2012-10-20 22: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持人: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浙江省第十九届房博会和平分会场,现在做客搜狐焦点新闻会客厅的嘉宾是朗诗浙江区域公司媒介市场经理祝雨棠。首先请祝总简单介绍一下朗诗在杭项目的一些基本情况。

  祝雨棠:各位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朗诗地产在大杭州板块共有4个项目,其中3个在售。排名前列个项目是位于良渚文化村的美丽洲项目,定位为排屋别墅,针对首次改善型客户,将在11或12月会推出新产品,在功能区间和附加值上做了提升。第二个项目为田园板块的田园绿郡,环境非常好,打造了一个高端公寓,上半年主要推90方的小户型,销售情况比较好;下半年将会推出改善型房源,为120㎡以上的户型。第三个项目为位于柯桥的绿色街区,由于不限购不限贷,所以较受欢迎,两次开盘成绩都不错,S版小户型预计在12月中旬推出。第四个项目,是近期刚好竞得的土地,位于地铁1号线翁梅路站附近。

  主持人:当初拍下这块土地主要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祝雨棠:这块地位于距离地铁1号线翁梅站500左右的位置,距离刚好适中。加上翁梅路站综合体将在2014年整体交付,所以未来板块内的配套不是问题;当然,地铁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朗诗在上海、南京也有地铁周边的楼盘,交付之后的升值空间和生活便利性是不言而喻的。这个项目预计会在明年中旬推出。

  主持人:这个项目的交通、配套已经可以期待,具体会如何打造呢?

  祝雨棠:我们正在做很紧张的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分析。按照朗诗一贯的风格,会做市场主流面积段,性价比高的、适合刚需的房源,当然也会包括朗诗擅长的绿色、科技成分。

  主持人:据我了解到朗诗近期在全国各地拿了5、6块土地,如此动作会不会影响朗诗的战略格局?

  祝雨棠:今年8月份,朗诗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产品升级和业务布局的发布会,朗诗的田总很明确规划了朗诗未来10年的布局,产品线会丰富,从原来的主打改善到刚需的关注,会在养老地产上有所尝试;业务布局上,会有金融、投融资的产业链,包括朗诗最倚重的科技公司作为研发,把较为先进的理念引进国内。(整理:过小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