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野风·启城东坡de洋房精装样板房悠然启幕

2012-10-14 21: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野风•启城花园洋房精装样板房启幕仪式

 野风•启城花园洋房精装样板房启幕仪式

添加描述潇洒的斗牛士与美丽的红裙女郎

 潇洒的斗牛士与美丽的红裙女郎

  10月14日,野风·启城花园洋房精装样板房启幕仪式,以一场“穿越西班牙”的浪漫活动,让人们在对西班牙的印象里,深深地记忆一座东坡de洋房。西班牙,一个充满热情的国度,潇洒的斗牛士,美丽的红裙女郎,悠扬的弗朗明哥和温暖的湿润海风……是我们对西班牙所有的美好寄望。

  穿行在美轮美奂的西班牙风情样板区,品味原汁原味的地中海风情表演;置身于童话般烂漫的样板房中,体验无比舒适的生活情境;更有现场求婚的幸福与浪漫,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来宾。东坡de洋房样板房启幕仪式,用最真切的方式,演绎洋房的浪漫生活情境,传达出野风·启城对未来业主生活规划的美好愿景。

  西班牙风情样板区

  洋溢热情与欢乐的精神堡垒

西班牙风情样板区

 西班牙风情样板区

西班牙风情样板区述

 西班牙风情样板区

  东坡de洋房,野风·启城花园洋房组团,以纯粹西班牙风情打造临平低密度舒适生活社区。建筑设计上,以泛地中海风情建筑为核心建筑风格母体,勾画丰富多变的外立面,实现建筑审美与居住情趣的双重统一;用材上,选择文化石材、质感铁艺栏架、木构等元素,与原版移植西班牙的陶罐符号,相互交融,涂抹灰手工艺,有如艺术大师绘就的印象派杰作。景观设计上,精选手工抹灰墙、手工砌抹的转角、陶瓦及陶土砖铺地、筒瓦装饰的栏杆、优美的锻造铁艺花窗、古朴的文艺复兴风格外墙灯饰、华丽色彩的碎瓷砖拼图等代表西班牙热情、绚丽、奔放的景观诠释手法,以体味艺术和浪漫,对西班牙风情优质诠释。

  东坡de洋房对西班牙的所有热望,在近6000㎡的样板区里集中展现,成为东坡de洋房最深入人心的精神堡垒:从墙上色彩绚烂的西班牙原装进口装饰瓷盘,到重金定制的地面铺砖;从精美绝伦的壁画挂毯,到看似随意摆放的陶器摆件,样板区的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西班牙的恬淡笑容。置身其中,就好像旅居在真正的西班牙民宿,沐浴着地中海的温暖阳光。

  摩洛哥风格样板房

  浪漫与洋房生活的优质化合

摩洛哥风情精装样板房

 摩洛哥风情精装样板房

摩洛哥风情精装样板房

 摩洛哥风情精装样板房

  东坡de洋房,倡导浪漫情境与洋房生活的优质融合,以完全类经济型别墅排屋的空间规划,打造越享别墅级舒适的终极洋房。为此,东坡de洋房在室内空间的设计上,迸发六维度的精彩创意,演绎生活家的“院”,创意家的“错”,美食家的“退”,造型家的“挑”,时尚家的“跃”和情趣家的“沉”六种浪漫生活情境,让普通居住空间升华出少有的变幻可能,外加阁楼与地下大面积赠送空间,让情趣更加多维,细节更加丰富。

  为了营造更为真切的浪漫洋房生活氛围,野风·启城特地选择面积约199㎡的洋房户型,以摩洛哥风情打造童话般梦幻烂漫的精装样板房,让来宾提前感受未来东坡de洋房的浪漫居住情境:在近6米挑高的客厅里亲切攀谈,或是在超大的露台上沐浴阳光;一边惬意于整片原木打造的餐桌上的餐点,一边观赏窗外自家花园的美丽喷泉;在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卧室里酣眠,或是和孩子们争抢阁楼上美丽的孔雀床……东坡de洋房样板房,专注于营造每个细小的浪漫,每一处留恋,都能抓住追求美丽的心灵。

  东坡de洋房

  珍稀城市花园洋房即将推售

野风·启城交通图

 野风·启城交通图

  东坡de洋房,毗邻钱江科技城中央商务区,零距离尽享新城核心高级商务资源与生活配套资源,位居高级风景区内,周边超山、丁山湖湿地、西太洋湿地围绕,是融城市繁华,藏幽静山水的珍稀城市花园洋房产品。从杭州武林广场出发,行车秋石高架,穿半山隧道,经320国道、304省道,仅需约30分钟就可以到达东坡de洋房,而随着09省道快速路工程和秋石高架二期工程即将完工,更将拉近与杭州主城之间的亲密距离,让东坡de洋房快速接轨杭州主城繁华,让动静生活轻松转换。

  随着精装样板房的正式启幕,东坡de洋房揭开最后的神秘面纱,美丽容姿优质绽放。据悉,野风·启城会在近期将东坡de洋房正式堆出市场,届时还有洋房群落里的阳光loft——东公馆同步推售,启城更精心准备清水样板房,让客户亲身体验东公馆超高挑高,超多赠送,超凡享受的超高性价比。

  野风·启城展示中心:杭州钱江科技城康信路项目现场

  VIP:400-888-2200  143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