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别墅装修风格?

2012-09-20 14:49:41 来源: 齐鲁晚报

  别墅装修风格可以分为三大类:

  □一是别墅设计的主流风格,欧式古典风格;

  □二是带有明显区域文化的风格,比如日式、中式、地中海、东南亚风格等;

  □三是时尚风格,如现代风格、简约风格、后极简风格等。

  近年来,随着多种文化和生活方式不断融合,别墅设计已没有纯粹风格的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居住风格也不会一成不变。因此,在选择风格时不仅要考虑喜好,更要把生活品质放在排名前列位。

  ★看风格是否与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爱好吻合。

  ★不拘泥于风格,考虑日常生活的功能、舒适与实用性。

  ★缺乏别墅生活经验的业主应尽快抛弃“公寓居住”的惯性思维,考虑别墅生活实际需要。

  ★切忌将室内设计和建筑风格、小区环境割裂开,只有三者统一和谐才能舒适怡人。

  ★风格选定不只是设计师的事,设计成功的前提是你与设计师的和谐沟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