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临安到杭州要新辟599路公交车

2012-08-14 08:01:27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魏奋

  杭州公交一体化又传来好消息!

  从临安到杭州,将开辟一条全新的公交线路,编码为599路。最迟今年年底之前推出。

  首末站从临安行政服务中心到蒋村。走文一西路延伸段,途经临安科技城、余杭海创园等。这条新线将让临安与杭州主城的往来更为便捷,也解决了沿线上班族的“出行难”。

  目前,临安到杭州只有一条公交线路,就是598路。从临安汽车东站经02省道到杭州汽车西站或黄龙公交站,临安至杭州汽车西站票价为6元,至黄龙公交站为8元。不能使用公交IC卡。

  598路曾被巴士论坛的网友评为“速度较快的公交线”。临安公交方面透露,即将新辟的599路,速度也蛮快,全程行驶时间预计65-70分钟,比598路慢不了多少。

  票价、班次目前都还没定,可能会和598路差不多。

  还有一个好消息,来自富阳。

  杭富公交一体化方案,已递交杭州市政府审议,预计今年年底前,先打通杭州与富阳之间的一体化公交线路,接下来再解决富阳市内和富阳农村公交与杭州接轨的问题。

  目前杭州至富阳包括公交514路(望江东路公交站——富阳农民城)在内,正在运营的线路有12条、共69辆车。

  514路票价5元,比其他富阳到杭州的公交车便宜,终点站又在市中心,因此选择514路的乘客非常多,尤其是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候车有时甚至要排百米长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